他会先告诉你那只PM的个体总和的情况:
すばらしい のうりょくを もっている 151~186
そうとう ゆうしゅうな のうりょくを もっている 121~150
へいきん いじょうの のうりょくを もっている 91~120
まずまずの のうりょくを もっている 0~90
之后会告诉你个体值最高的某项能力的个体值范围:
さいこうの ちからを もっている 31
すばらしい ちからを もっている 26~30
かなりの ちからを もっている 16~25
まあまあの ちからを もっている 0~15
他会先告诉你那只PM的个体总和的情况:
This Pokemon's potential is decent all around. 0~90
This Pokemon's potential is above average overall. 91~120
This Pokemon has relatively superior potential overall. 121~150
This Pokemon has outstanding potential overall. 151~186
之后会告诉你个体值最高的某项能力的个体值范围:
It's rather decent in that regard. 0~15
It's very good in that regard. 16~25
It's fantastic in that regard. 26~30
It can't be better in that regard. 31
他会先告诉你那只PM的个体总和的情况:
151~186:这只精灵拥有超高的能力。
121~150:这只精灵拥有优秀的能力。
91~120:这只精灵拥有超过平均值的能力。
0~90:这只精灵拥有的能力还算过得去。
之后会告诉你个体值最高的某项能力的个体值范围:
31:这只精灵力量最强!
26~30:这只精灵力量非凡!
16~25:这只精灵力量很强!
0~15:
设(10进制):
HP个体值除以4余2或者余3时,α= 1;否则α=0
物攻个体值除以4余2或者余3时,β= 2;否则β=0
物防个体值除以4余2或者余3时,γ= 4;否则γ=0
速度个体值除以4余2或者余3时,δ= 8;否则δ=0
特攻个体值除以4余2或者余3时,ε=16;否则ε=0
特防个体值除以4余2或者余3时,ζ=32;否则ζ=0
则:
威力=(α+β+γ+δ+ε+ζ)×40÷63+30
觉醒力量会根据个体值转变为其它属性,具体为:
设(10进制):
HP个体值为奇数时,α= 1;否则α=0
物攻个体值为奇数时,β= 2;否则β=0
物防个体值为奇数时,γ= 4;否则γ=0
速度个体值为奇数时,δ= 8;否则δ=0
特攻个体值为奇数时,ε=16;否则ε=0
特防个体值为奇数时,ζ=32;否则ζ=0
则:属性=(α+β+γ+δ+ε+ζ)×15÷63
0 格斗
1 飞行
2 毒
3 地
4 岩
5 虫
6 鬼
7 钢
8 火
9 水
10 草
11 电
12 超能
13 冰
14 龙
15 恶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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